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篇】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安阳文峰中路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市税务局 阅读次数: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安阳文峰中路分公司(91410500574969072G)于2011年5月正式入驻安阳市场,经过近10年的经营,该企业不仅有店内实体经营,更有了诸如“送送酒”、“新鲜到家”“丹尼斯到家”“丹尼斯网上购”等网上购物平台,同时还配合政府,投放储备肉,以优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服务大众。疫情期间,该企业没有一天停业,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正常营业,并开通“网上下单、送货上门”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成为深受我市百姓喜爱和认可的商业品牌。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安阳文峰中路分公司本着规范经营的原则,在做好经营和服务的同时,遵纪守法,依法纳税,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税务部门对像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安阳文峰中路分公司这样的A级纳税人提供了多项服务举措,扶持企业发展。一是进行疫情期间安排首席税务官进行一对一服务,宣讲税收政策,通过电话、微信向我们传达政策,又分发宣传手册,在办税厅设置咨询台,再举办了专题培训,一对一辅导,保证让所有的纳税人都可以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二是针对公司发票使用量大的情况,税务部门在保证充足供应发票的基础上,单次可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发票用量时也进行即时办理。特别是疫情期间,专门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和发票邮寄服务,保证了企业生产经营。三是办税服务厅实施了“一站式”服务,简化手续等,不需要多个窗口办理,也不用楼上楼下找多个领导签字,一个窗口便能办好所有手续费。再加上大厅服务人员的热情指导,原来需要半个月才能办完的手续,现在半天甚至2个小时就能办好。除了税局服务纳税人,我们纳税人也积极配合税局的工作。我公司在依法纳税的同时,经常配合税局在商场做税法宣传的活动,税局有需要商户沟通的事项,我们也会及时通知到商户。
       国家的政策给广大纳税人指明了方向、带来了优惠,税务部门是国家政策实施最有力的推动者,税务人员的服务是纳税人能否享受国家优惠的关键,感谢税务人员对我们纳税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