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篇】安阳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我公司安阳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8日拍得北关区化工路与三台街交叉口西北等(编号)ays-2020-22(组团)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出让金合计48790万元(大写:肆亿捌仟柒佰玖拾万元)。
       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二章第十条约定于2021年3月20日之前交清剩余款项24445万元(大写:贰亿肆仟肆佰肆拾伍万元)。
       为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相关工作,我公司自接到交款通知书之日起(2021年2月26日)第一时间内积极筹备资金,并于2021年3月9日将剩余款项交清,比合同约定时间提前整整11天。这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守信用、负责任”的企业文化精神。
       建业集团扎根中原29年,花开18地市。深耕安阳18载,先后开发了25个精品项目。从2003年“桂花飘香动古城”的桂花居,到2020年安阳建业君邻大院、安阳建业多伦天筑、建业世和府、建业世和府2期·北园、建业壹号城邦、建业通和府、建业桂园3期·东府、建业城3期·云著、汤阴建业公园里、林州建业城等13个在售精品之作。建业以匠心为犁,以时光为证,始终以城市美好同行,与安阳共同生长。相信未来势必还会呈现更多精品之作!
       从“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建业致力于打造“新型生活方式”幸福矩阵,营造美好新生活,为业主真正呈现“有一种幸福叫住建业”。18年深耕,获得20000余家庭的一致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