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篇】坚持患者至上,诚信医疗,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医疗诚信是指医疗机构在日常的诊疗、护理、防病治病、保护公民身体健康以及相关活动中履行职责的一种社会评价。
       诚信医疗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疗管理的核心内容,也是所有人都在关心的话题。
       安阳圣玛作为专科医疗机构,肩负着母婴安全与健康的重任,在医疗服务过程中不断强化医疗道德诚信,始终把诚信服务理念贯穿于每一项医疗工作当中。
       安阳圣玛从“树立诚信观念,强化医疗质量,规范服务理念”三方面出发,坚持“办人民需要的医院,做患者满意的医生”的服务理念,加强文化建设,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总结成功经验、进行知识更新,打造诚信惠民、以病人为导向的诚信医院。医院始终以诚信和责任点燃患者生命的灯,全院职工渗透诚信思想,用诚信友爱诚实守信的行动,践行诚信承诺,捍卫医者的尊严。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安阳圣玛会收集病人及家属、社会各界人士对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服务态度、医德医风、收费等方面的意见及反馈,通过第三方监管,切实落实医院的服务质量,树立诚信医疗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