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滑县税务局王俊同志诚信为先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 阅读次数:

       在2020年滑县举行的“十大诚信企业、十大诚信人物”活动中,我局王俊同志荣获滑县2019“十大诚信人物”称号。

       近年来,作为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负责同志,王俊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诚实守信的人生准则。她带领该分局人员,认真做好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税务部门的信用数据归集推送等工作,加强对纳税信用评定结果的运用,通过电子办税服务厅公示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向社会公布A级纳税人名单,落实A级纳税人绿色办税通道等便捷纳税服务,营造了诚信自律、和谐征纳的良好税收环境;对信用信息归集推送公示环节严格做好审核把关,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在全县44家共建单位信用建设工作考核评定中,滑县税务局考评成绩位居榜首。在全省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滑县税务局推送的信用案例被评为全省“十大优秀案例”,受到了通报表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