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职业卫生健康的先行者—安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安全总监 刘先成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市卫生计生监督局 阅读次数:

       刘先成,现任安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安全总监,负责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工作。安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一家水泥生产企业,存在粉尘、噪声、高温等职业病危害因素,如何保护职工职业健康成为了公司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多年来,刘先成部长恪守诚信准则,友善待人,对每一位上岗职工尽心尽责,每年对新入职员工做好岗前培训和体检,按时组织职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健全职业健康监护档案,实现了员工一人一档。在作业场所设置了职业危害公告栏,公布职业病防治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应急处置措施及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结果,在重点岗位设置职业危害告知卡;每年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评价,并将检测、评价结果如实向员工公布,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保护了职工职业健康,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未发生一起职业病及职业病疑似病例,成为了我省职业病防治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