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全文检索

安阳县举办“信易行”诚信村民免费公交卡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安阳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11月25日,安阳县举办“信易行”诚信村民免费公交卡发放仪式。会上宣读了《安阳县“信易行”试点实施方案》和《关于“信易行”诚信村民推荐名单通知》,为诚信村民颁发了证书和公交卡。瓦店乡东路村做了典型发言。


安阳县举办“信易行”诚信村民免费公交卡发放仪式.jpg


       会议指出,“信易行”活动的开展,为崔家桥镇双塔村、瓦店乡东路村和辛村镇马太保村3个试点村的60名诚信村民发放了免费公交卡,实现了信用越好,出行越容易。让诚信村民切实感受到了诚信的价值,在全县“守信激励”方面起了带头作用。


       下一步,各职能部门要争取在更多领域、更多行业对诚信主体实施联合激励,营造“守信激励、失信必惩”的浓厚氛围。明年起,我县将在各乡镇推进信用村创建和信用户评定,以信用村、信用户创建为契机,引导村民向上向善、重义守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